文章详情

JIS船用电缆材料要求

日期:2024-04-25 19:10
浏览次数:1156
摘要:
JIS船用电缆材料要求

5材料及质量
 5.1导体 应是镀锡平滑退化铜丝
A)镀锡 从成品电缆中借取样品,进行镀锡,实验样品浸泡后颜色,测试溶液的颜色不应深于标准溶液的参考色。
5.2绝缘
5.2.1   乙丙橡胶、硅橡胶、PVC、阻燃交联聚乙烯    乙丙橡胶、硅橡胶、PVC、阻燃交联聚乙烯 复制的性能须符合表5,针对成品中截取的样品。
5.3玻璃丝   玻璃丝应由长玻璃纤维构成,不得含有任何损害或影响绝缘及其它电缆构件的物质。
5.4    包带应由纸、绵纱、合成纤维或塑料构成,不得含有任何影响绝缘及其它电缆构件的物质,并且绵纱包带或合成纤维布置均匀,无结、无磨散等情况。
5.5玻璃带   玻璃带应经过耐热混合构成或清漆处理,不得含有任何损害或影响绝缘及其它电缆构件的物质。
5.6黄麻纤维、纸、橡胶线和塑料线,不得含有任何损害或影响绝缘及其它电缆构件的物质。